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2024 / 04 / 08

花草之旅—身心平衡與紓壓

【113年3月26日 活動報導】我們來到螢雪里舉辦活動,由實習生綵嬪擔任講師,主題則為《花草之旅—身心平衡與紓壓》,帶著花草香一起和里民紓壓!
2024 / 03 / 28

青銀共想/享

【113年3月28日 活動報導】賽親特別感謝螢雪里陳文質里長邀約里民一同前來NPO聚落參加青銀共想/享的活動,由文化大學心理輔導學系的陳祥美副教授帶領學生與長輩進行相見歡,活動還沒開始就能聽見此起彼落的談話聲,舉辦活動的初衷是為了讓心輔系學生們能和長者互動及聆聽長者的生命故事和經驗分享,同時也希望長輩和年輕人有不同的交流。
2024 / 02 / 01

【青春之鑰-一起來運動】

【113年1月30日 活動報導】賽親關懷基金會與瑩雪里、螢橋社區發展協會及婦女新知協會攜手合辦一場別具意義的樂齡活動“青春之鑰”。這次活動獲得了陳文質里長的熱烈支持與推廣,他熱情邀請瑩雪里的居民和婦女新知服務的對象共襄盛舉。
2024 / 01 / 12

【講座課程:打開夢想之門-設定、分享、啟動!】活動報導

"追逐夢想,沒有年齡的限制!" 在此激勵人心的開場白中,賽親關懷基金會的實習生吳綵嬪帶領大家踏上一場特別的旅程。
2024 / 01 / 04

樂齡書屋-活力彈起來

感謝遠東商銀邀請賽親關懷基金會共同舉辦樂齡書屋活動!由遠東商銀信託部的簡小姐開場,她帶領大家探索安養信託的世界,破除常見迷思。
123 / 3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