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2024 / 04 / 02

賽親內訓-如何觀察及判斷失智症的早期症狀?

【基金會內訓 113年4月1日】 今天賽親基金會進行內部訓練課程,邀請亞東醫院神經內科郭蔭庭醫師來授課-如何觀察及判斷失智症的早期症狀。
2024 / 03 / 25

Podcast節目:「解鎖地球」-非營利組織 NPO 宣傳計畫

偶然得知了一個名為「解鎖地球」的Podcast節目,他們有一個「非營利組織 NPO 宣傳計畫」,在節目開始前會介紹不同非營利組織的理念、活動和倡議,讓更多人了解各類型的NPO, 感謝他們能夠關注到NPO需要更多曝光的問題!
2024 / 03 / 20

與立心慈善基金會交流

【拜訪日期 113年3月7日】賽親關懷基金會鄭作習執行長率領幕僚前往參訪立心慈善基金會,當天立心執行長林蘭因熱情的招待及兩會進行交流,對於立心積極推動長照服務36年的經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立心每年服務的對象多達千人以上,這數字背後代表了真實需要協助的家庭不計其數,反映了其在社會上的重要影響力與價值。
2024 / 03 / 15

中華民國公益資源交流促進會交流

【交流日期 113年2月29日】賽親關懷基金會有幸邀請到中華民國公益資源交流促進會的周月卿理事長蒞臨我們位於台北NPO聚落的辦公處,本會由李冠軍董事長及鄭作習執行長熱情接待周理事長,雙方進行相互交流與深入了解彼此的理念和展望。
2024 / 03 / 04

報導分享-焦慮世代

與大家分享這篇「焦慮世代」的報導,探討不同年齡層面臨的焦慮問題,從長者、中年人到年輕人,每個階段都有其特有的挑戰和煩惱。
123456789 / 18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