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賽親
關於賽親 網站及資訊使用規範

財團法人臺北市長者賽親關懷基金會
網站及資訊使用規範

一、 基本守則

申請人應遵守本會網站公佈之網站及資訊使用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以及網際網路之慣例或規範。

相關規範若有修訂,本會將公告於網站,但不負個別告知之義務,請會員自行注意,以確保自身權益。

二、申請人資料

(一)基本資料

申請人須確實、詳細填寫申請人及/或長者真實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地址、E-mail、電話及其他資料,不得有不實、不全、匿飾或使人誤解之情形。申請人及/或長者資料如有變更,應主動向本會申請修正,若因未修正而致其權益受損,由申請人及/或長者自行負責。

(二)申請人使用本會網站提供之個人化資訊功能

申請人使用個人化資訊功能,資料由申請人自行負責維護,申請人於使用本功能時宜自行採取備份或防護措施,本會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三)申請人登入帳號及密碼

申請人對於使用網站及資訊時所設定之帳號或密碼,應負保密之責,不得轉讓或以任何方式告知第三人,如造成個人無法使用、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及本會網站之損失等情形,將由申請人自行承擔,並負損害賠償責任。

    (四)隱私權保護

             1. 申請人及/或長者資料之保護

本會及網站對於申請人登錄之身分資料、帳號及密碼、或訪視後登錄儲存之資料,在未經指定被服務之長者(下稱當事人)同意前,不會任意將其透露、租借或轉售予第三人,並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相關資料。

             2. 申請人及/或長者資料之處理

(1)統計及分析本網站伺服器會記錄申請人曾瀏覽之網頁、連線之位址,但僅供作

       網站流量分析及網路行為調查之用,作為日後改善網站內容及功能品質之依

       據。

(2)本會活動及資訊之通知

       本網站如舉辦任何活動,或增減、變更任何業務,將使用申請人及/或長者資

       料通知。

             3. 資料保護之例外

                 在下列幾種情況下,將會使用或透露申請人及/或長者資料:

               (1) 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符合法定程序提出要求時。

               (2)經當事人同意之情形。

               (3)本會為申請人及/或長者提供個人化或非個人化回饋服務時所需。

               (4)本會為公益之目的進行大量資料(經去識別化處理)的分析研究用途。

               (5)依法令、法院或其他政府機關之規定或命令,應予提供揭露時。

三、申請人及/或長者行為規範

    (一) 不得於本會網站上載或儲存任何猥褻、毀謗、詐欺、賭博或其他違反法規之資料。

    (二) 不得於本會網站上載或儲存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法定權益之資料。

    (三) 不得從事破壞、入侵、毀損、盜取等任何有損本會網站或網站內容之行為。

    (四) 不得妨礙或干擾其他人使用本會網站之權利。

四、網站責任

申請人或網站使用者在本會網站所上載之資料或經由本會網站所傳遞之資料,由其個人自行負責,本會網站不負審查、核對或查證之責。

五、智慧財產權

本會網站或連結網站所提供之內容,非事先經過本會書面同意,否則禁止對本會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做重製、出售、出租、互易、出借、散布、出版、改作、公開展示、透過網路及其他方式對外公佈其內容或為其他足以侵害本會權益之行為。

六、終止權利

申請人若違反本約定條款或其他相關規定,本會有權決定是否暫時停止或終止申請人權利。

遭暫時停止或終止權利之申請人,不得要求退還其他相關費用,如有相關事證可證明未違規者,可向本會提出要求重新處理。

七、修改權利

本會得因應需要隨時修正本約定條款之內容,修正後之約定條款將公佈於本網站相關網頁,並自公佈之日起即時生效,將不另進行個別通知,請申請人自行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