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青春之鑰-一起來運動】
【青春之鑰-一起來運動】
2024 / 02 / 01

賽親關懷基金會與瑩雪里、螢橋社區發展協會及婦女新知協會攜手合辦一場別具意義的樂齡活動“青春之鑰”。這次活動獲得了陳文質里長的熱烈支持與推廣,他熱情邀請瑩雪里的居民和婦女新知服務的對象共襄盛舉。

 

 

在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張老師領導下,眾多熱心的叔叔和阿姨們聚集在一起,開啟了運動之旅。小小的教室內,張老師細致地指導著學員進行溫和的熱身運動,讓參與者都能深切地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每一塊肌肉。張老師還分享了一些簡單但有效的家庭運動方法,僅需一張椅子就能輕鬆實踐,尤其針對長者常見的肩膀、膝蓋和腿部不適,提供了實用的解決方案。

 

 

在這次充滿活力且意義深遠的活動中,不僅增強了社區成員之間的聯繫,更為長者帶來了身心健康上的好處,深刻體驗到了青春的勃勃生機和生命的熱情。這次活動不僅是一次身體鍛煉的機會,更是社區凝聚和相互支持的生動體現。

 

隨著活動接近尾聲,賽親關懷基金會的執行長向在場的里民們詳細介紹了賽親提供的八大服務項目以及在過去公益行動方面的成就。婦女新知協會的夥伴向大家展示了作為陪伴照顧者的團體可以提供的服務和支持,並且介紹了他們舉辦的照顧技巧指導課程和法律相關課程。

 

 

賽親和婦女新知都十分鼓勵長者和照顧者參與社交活動並投入各類活動與課程,透過不斷的學習與參與,加強與社會的連結。希望再次見到充滿活力的長輩,共同創造更多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