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講座課程:打開夢想之門-設定、分享、啟動!】活動報導
【講座課程:打開夢想之門-設定、分享、啟動!】活動報導
2024 / 01 / 12

"追逐夢想,沒有年齡的限制!" 在此激勵人心的開場白中,賽親關懷基金會的實習生吳綵嬪帶領大家踏上一場特別的旅程。活動以《不老騎士》的預告片放映開始,闡述了勇敢追夢的故事,為現場營造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氛圍。

接著邀請參與者分享各自的「人生夢想清單」,提供了一個展示內心渴望和遺憾的平台。不僅是一場對話,更是一次情感上的共鳴。每個人都勇於分享自己深藏的夢想,其中一些人分享了他們如何放下過往的遺憾,這些分享充滿了真摯的情感和共鳴。

最後的環節中,綵嬪運用了一套特製的牌卡,引領大家深入思考通往夢想的那扇門,以及實現夢想之後所呈現的景象。這不只是關於夢想的實現,更是關於自我發現與重塑。她鼓勵每個人挖掘那些被忽視的小夢想,並找尋轉化這些夢想為現實的方法。

活動的後半部分,由鄭執行長接棒介紹賽親關懷基金會的宗旨和理念,強調對都會區孤寂長者的關懷與支持。透過一系列的真實案例分享,描繪長者及其家庭的心路歷程,讓在場的每一位聽眾都深刻體會到賽親關懷基金會服務的意義及價值。

整個活動不僅是一場關於夢想的啟蒙,更是一次心靈的旅程。大家在這次的講座中找回了充滿好奇與熱情的自己,重燃心中那份對夢想的渴望。活動結束時,每位參與者臉上都洋溢著滿足和感激。

賽親關懷基金會和婦女新知協會熱情邀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官方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讓我們一起在這充滿希望的旅程上不斷前進,為生活增添更多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