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樂齡書屋-活力彈起來
樂齡書屋-活力彈起來
2024 / 01 / 04

感謝遠東商銀邀請賽親關懷基金會共同舉辦樂齡書屋活動!

 

遠東商銀的樂齡書屋活動在2023年底迎來終章,首先由遠東商銀信託部的簡小姐開場,她帶領大家探索安養信託的世界,破除常見迷思。簡小姐揭示一個關鍵真相:打造安養信託並不需要巨額資金。無論財務狀況如何,都可以設立一個符合個人財產價值的信託,以保障每個人的退休生活。這項服務不僅能夠防範財產被不當使用或遭受詐騙的風險,還能為失能時需要長期照護的長者提供保障。更重要的是,安養信託為長者的資產分配提供了明確指引,確保退休生活安穩而有尊嚴。

 

在活動的後半段,賽親關懷基金會很榮幸邀請到北醫大的鍾雨純副教授,她以滿溢的熱情狀態帶領長者們展現了驚人的活力。不僅提醒大家日常運動的必要性,還強調運動在預防衰老中的關鍵作用。鍾副教授示範如何利用簡單的彈力帶,讓長者們能在家邊看電視邊鍛鍊。看著長輩們在她的鼓勵下活潑運動,場面洋溢著歡笑和活力,真正體現了健康生活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