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提高健康憂患意識,長者賽親關懷基金會助您守護財產安全
提高健康憂患意識,長者賽親關懷基金會助您守護財產安全
2023 / 05 / 01


近年來,台灣失智人口逐漸增加,失智症患者面臨被詐騙和財產被盜的風險極高。最近,政壇女強人李鍾桂罹患失智症,雖然已有法院監護宣告的安排,但仍然發生監護人之間對於被監護人的照顧意見不一,財務損失的爭議,真是遺憾!由於失智症患者的認知功能有障礙,容易成為有心人士覬覦的對象。

隨著老年人口比例增加,台灣迎來「超高齡社會風暴」,失智、失能風險成為一大隱憂。因此,讓我們關心身邊的年長者,提供他們必要的支持和幫助,讓晚年生活更加安心及愉快。

長者賽親基金會提醒大家在健康時要有憂患意識,做好長遠規畫及財產安全,才無後顧之憂,頤養天年。本會提供安養信託監察人服務,讓您的財產在最安全公正的環境中受到保護。

報導來源: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0699/712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