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賽親關懷基金會與信義之星簽定合作 攜手推動大台北長者身心靈關懷
賽親關懷基金會與信義之星簽定合作 攜手推動大台北長者身心靈關懷
2022 / 07 / 25

   擁有26年專業服務、300棟建築物管理經驗的信義之星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與財團法人臺北市長者賽親關懷基金會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獨居長者身心靈關懷照顧,為長者提供全方位的需求資訊。

     信義之星張建榮董事長表示:在管理物業的過程中,看到很多孤單的獨居老人,很關心他們的生活狀況,因此一方面運用科技智慧的方式管理安全問題,老人家的身心靈問題就交給專業的非營利組織賽親關懷基金會。

     賽親關懷基金會董事長李冠軍對於物業管理開始注意到長者的需求,覺得是時勢所趨,更是大台北地區老化社會亟需盡早因應的對策。賽親關懷基金會不同於長照、也不同於社工,賽親基金會是長者全方位的顧問,既會針對長者身體肌力狀態、飲食營養提出實作方式,並聆聽長者需求,每週與長者懇談活出健康老化的每一天。

     目前賽親關懷基金會已開始在信義之星物業管理個案中展開服務,長者們紛紛回饋覺得住在信義之星溫暖有愛,並省去他們自行詢問、視力與聽力備受考驗的困擾,生活更輕鬆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