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Podcast節目:「解鎖地球」-非營利組織 NPO 宣傳計畫
Podcast節目:「解鎖地球」-非營利組織 NPO 宣傳計畫
2024 / 03 / 25

一個名為「解鎖地球」的Podcast節目就「非營利組織 NPO 宣傳計畫」,在節目開始前協助介紹不同非營利組織的理念、活動和倡議,讓更多人了解各類型的NPO組織為社會所付出的貢獻, 感謝「解鎖地球」能夠關注到NPO需要更多曝光的機會! 

幸運的是,賽親關懷基金會被選中參與宣傳計畫。小編聽著主持人游尚傑以溫暖的嗓音介紹賽親關懷基金會的理念和服務,呼籲社會大眾一同了解賽親關懷基金會的回饋服務。

現在讓小編簡單介紹一下「解鎖地球」吧!他們專門介紹和分享旅行、歷史、文化等主題。小編是一個歷史愛好者,也經常收聽他們的節目。這一集他們分享了美洲古文明阿茲特克帝國的歷史興衰,希望邀請大家一同收聽這個充滿歷史故事的節目,一起「解鎖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