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賽親與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共創合作計劃
賽親與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共創合作計劃
2024 / 01 / 05

近日賽親關懷基金會鄭作習執行長及陳玟婷企畫助理與NPO聚落中的非營利夥伴-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南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的蔣瑋倫總幹事和江怡慧社工員一同進行合作會談。

 

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是一家致力於改善婦女就業環境和支援家庭照顧者的非營利組織。透過其「新知工坊」計劃,協會提供婦女工作機會,同時推廣環保和社會責任。協會還積極支持家庭照顧者,提供技能訓練課程和心理諮詢服務,以及建立社區支持系統,幫助每位家庭照顧者更好地平衡家庭與工作生活。

 

賽親關懷基金會榮幸地宣布,將於1月份舉辦兩場與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合作的樂齡活動。此次跨組織的合作,不僅豐富了活動內容,也提升了雙方服務社會的能力,同時也體現了我們對長者及其主要照顧者的深切關懷。在關心長者的同時,主要照顧者的幸福和健康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

賽親關懷基金會與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的合作,不只是一次性的事件,而是長期且持續發展的夥伴關係。我們期待這場合作能夠帶來更多長者與主要照顧者的服務機會,並確信未來雙方將有更多的合作,攜手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面影響。誠摯邀請各位參與我們的活動,共襄盛舉,一同體驗一系列由賽親關懷基金會和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精心策劃的活動,共同見證我們如何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