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2024 / 02 / 27

賽親參訪大同士林婦女支持培力中心

【拜訪日期 113年2月22日】賽親關懷基金會鄭作習執行長與婦女新知協會蔣瑋倫總幹事共同參訪位於迪化街的大同士林婦女支持培力中心,特別感謝艾湄主任熱情招待,讓我們更深入了解中心的運作與特色,也增進了彼此的合作與了解。
2024 / 02 / 17

好書分享-終究一個人,何不先學快樂的獨老

好書分享 書名:終究一個人,何不先學快樂的獨老 作者:劉秀枝醫師
2024 / 01 / 23

【新聞分享-孤寂經濟 】

過去一家保全公司推出了一項創新的警鈴系統,旨在維護社區長者的安全。該系統一經推出便吸引了眾多申請者,然而由於保全人員在時間和能力上的限制,無法滿足獨居老人在社交陪伴方面的需求,該服務不幸於兩個月內被迫暫停,實在是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情。
2024 / 01 / 17

賽親與高林文創基金會交流會

賽親關懷基金會和婦女新知團隊一同拜訪高林文創基金會位於NPO聚落三樓的重縫實驗室,迎接我們的是高林基金會的執行長林育貞與特助倪聖琦,三方開啟了一段深具意義的探索之旅。
2024 / 01 / 05

賽親與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共創合作計劃

近日賽親關懷基金會鄭作習執行長及陳玟婷企畫助理與NPO聚落中的非營利夥伴-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南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的蔣瑋倫總幹事和江怡慧社工員一同進行一場交流分享會。
123456789 / 18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