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樂齡書屋-音樂翠特門
樂齡書屋-音樂翠特門
2023 / 12 / 07

 

感謝遠東商銀邀請賽親關懷基金會共同舉辦樂齡書屋活動!

 

在這次的活動中,遠銀信託部的簡小姐首先登場,她不僅向參與者深入淺出地介紹了信託的相關知識,還巧妙地揭示了如何讓資產價值最大化的秘訣。她以生動的案例分析指出,將房產用於養老或交給專業代租業者管理,都是極佳的選擇。這些洞察啟發了與會者在選擇安養信託時考慮如何規劃對自己最有利的策略。

 

 

 

隨後,音樂治療師雯琪老師帶來了一場關於壓力管理的精彩演講。她不僅教導大家如何識別壓力的源頭,如家庭事務、工作,還是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問題,都可能是壓力的觸發點。接著,雯琪老師利用悅耳的音樂和柔和的聲音,逐步引領大家進入一個放鬆的狀態,幫助與會者學會如何自我覺察與調適。在她的引導下,每個人都逐漸放鬆了緊繃的肌肉,當再次睜開眼時,世界似乎變得更加明亮,心情也隨之輕盈。

 

 

最後,本會的鄭執行長向大家介紹了「賽親關懷基金會」的宗旨和理念。本會致力於為長者提供持續的心理支持及生活規畫建議,希望通過這些服務讓長者感受到溫暖和依靠。此外,賽親關懷基金會亦有與企業在ESG或CSR領域開展社會責任相關的企劃和公益專案的合作,體現企業對於社會責任的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