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賽親關懷基金會今日與國泰健康管理、杏保醫網議定合作
賽親關懷基金會今日與國泰健康管理、杏保醫網議定合作
2022 / 10 / 06

賽親關懷基金會今日與國泰健康管理、杏保醫網議定合作

國泰健康管理守護長者健康生活,杏保醫網提供社區在地醫療的溫暖服務,賽親關懷基金會是長者居家顧問、讓長者從心開始展開健康生活的動力,由於三方分從身心靈與在地醫療、給予長者全方位的關懷照顧,今日會議很快達成共識並定案合作。

國泰健檢李威德總經理說:國泰健檢結合國泰醫院專業團隊及最新儀器提供醫學中心級的健康服務,從「疾病預防」至「疾病治療及追蹤」是有溫度且有系統的健康管理照護。再加上杏保醫網在地慢性病服務,與賽親關懷基金會合作將能開創老齡社會新服務模式,

賽親關懷基金會董事長李冠軍:賽親關懷基金會認為長者健康老化,心靈關照很重要,基金會有樂齡生活規劃師、董事們有法律、財務專長,與國泰健檢合作是加強身體健康、營養資訊服務。

會後國泰健檢並悉心安排賽親關懷基金會參訪、了解健檢各項設備,未來基金會在體檢、營養與體適能、慢性病問題上將能提供會員們更豐富與專業的資訊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