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與立心慈善基金會交流
與立心慈善基金會交流
2024 / 03 / 20

賽親關懷基金會鄭作習執行長率領幕僚前往參訪立心慈善基金會,當天立心執行長林蘭因熱情的招待及兩會進行交流,對於立心積極推動長照服務36年的經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立心每年服務的對象多達千人以上,這數字背後代表了真實需要協助的家庭不計其數,反映了其在社會上的重要影響力與價值。話語間,我們也理解立心在長照領域的理念與面臨的挑戰,除了政府的補助外,每年仍需要籌到大額的自籌款,所以今年立心更積極希望能邀請更多企業和社會大眾參與他們的助人計畫,共同為台灣社會做出更多積極的貢獻與回饋。

賽親執行長鄭作習介紹本會關懷長者生活及身心狀態的相關經驗並與企業合作ESG計劃等項目,希望未來有機會結合立心在長期照護領域的優勢及特色,包括對於長者的關注、專業的服務規劃等方面,一同創造新型態的合作。交流結束後,雙方了解彼此的理念和展望,同時也期待攜手為超高齡社會福祉努力奮鬥,讓更多年長者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