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 賽親關懷基金會與萬海基金會採訪交流
賽親關懷基金會與萬海基金會採訪交流
2023 / 12 / 11
12月8日,賽親關懷基金會感到非常榮幸,能夠接待萬海慈善基金會「停泊棧」的張主編和其團隊來訪,進行深入的採訪。在這次的採訪中,我們的董事長李冠軍先生有機會親自介紹基金會的核心宗旨與理念,特別強調我們對台灣都會區孤寂長者的關懷與支持。
董事長著重了介紹基金會關懷長者身心靈全方面的生活狀態,並強調我們在長者需要的長期照護資源上扮演著重要角色。我們審視並評估外界提供給長者的各項服務,以確保這些服務能夠滿足長者生活的需求。
此外,我們也分享了賽親關懷基金會在企業社會責任(CSR)領域中的獨特角色,尤其是在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方面的貢獻,以及我們如何協助企業實現永續發展目標。董事長更進一步闡述了我們基金會在這些領域的見解和未來策略,期望能促進企業在高齡社會議題上的積極參與。
這次的採訪不僅是一次向大眾介紹賽親關懷基金會的絕佳機會,同時我們也期待能透過這次的交流,與萬海慈善基金會建立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為社會福祉作出更多有意義的貢獻。